癌细胞系异种移植药效研究
img
JAX体内药效服务利用人源肿瘤细胞异种移植免疫缺陷小鼠模型,为客户的候选肿瘤疗法提供药效研究服务。

联系我们

micetech@jax.org

400 001 2626 (技术咨询)

400 693 5700 (询价下单)

 

我们在使用人源肿瘤细胞系的异种移植肿瘤模型中提供针对候选肿瘤学疗法的体内药效研究。

癌细胞系通常植入到免疫功能低下小鼠的皮下,如裸鼠或 scid 小鼠(也可使用原位乳腺植入)。

由于免疫功能下降,使这些小鼠成为肿瘤细胞系在体内生长和增殖的高效宿主。

 

宿主选项包括:

 

  • 裸鼠 (NU/J (002019) 或 J:NU (007850))
  • scid 小鼠 (NOD.CB17-Prkdcscid/J (001303 或 CBySmn.CB17-Prkdcscid/J (001803))
  • NSG™ (NOD.Cg-Prkdcscid Il2rgtm1Wjl/SzJ (005557)).

我们拥有一系列常见肿瘤细胞系的研究经验,能够使用客户提供的癌细胞系进行体内研究。

 

皮下癌细胞系异种移植研究

典型的 5 组研究(10 只小鼠/组)包括:

 

  • 空白对照组
  • 参考化合物组
  • 三个实验治疗组

 

对研究中的皮下植入小鼠进行分组,同步记录肿瘤生长情况。化合物可通过所有常见方式(i.v.、p.o.、i.p. 和 s.c.)给药。待肿瘤生长至可测量大小后,每周 2 次监测动物的体重、临床观察结果和肿瘤大小(使用数显卡尺)。

 

典型的研究持续时间为 60 天或直至每只小鼠给药 5 次后单个肿瘤体积达到 2000 mm3 终点。

 
搜索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