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免疫学
img
利用 JAX 体内药效服务推进您的药物研发-- 专家将原代人肿瘤细胞植入适合您研究的小鼠品系中,通过模拟试验、验证候选药物、研究药效以获得更具预测价值的数据。
 

联系我们

micetech@jax.org.cn

400 001 2626 (技术咨询)

400 693 5700 (询价下单)

 
 

NSG 和 NSG - SGM3 小鼠是经过长期验证的、可用来移植人源肿瘤以及移植人造血干细胞进而重建人免疫系统的优良宿主。我们现在可以稳定植入有功能的人免疫细胞并且同时移植病人来源的肿瘤组织——我们有超过400种PDX模型可供选择。携带肿瘤的人源化 NSG 小鼠有可能解决同源小鼠模型中现存的一些问题,可以对抗体类药物、癌症疫苗、检查点抑制剂治疗和过继性癌症免疫治疗进行精准的临床前评价。

 

hu-NSG 中癌症免疫治疗的药效测试

您可以利用 JAX 体内药效服务推进药物研发,这项服务在人源化 NSG 小鼠中植入原代人肿瘤 (PDX) 和细胞系组织,能评价免疫检查点药物单用或联合治疗的效果。通过该平台,您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丰富经验,评价免疫调节类药物(例如 PD-1 抑制剂,包括 Keytruda)和标准化疗药物在各种类型肿瘤中的药效。候选药物单用或联合治疗的评价指标包括人源性肿瘤中浸润淋巴细胞 (tumor infiltrating lymphocytes, TILs)的数量、分子标志物,以及肿瘤生长速度的减少等。

携带肿瘤的人源化 NSG 小鼠是具有开创意义的免疫治疗药效评价平台,可以解决快速发展的肿瘤免疫学领域中的重要问题:

 

1.哪种肿瘤对免疫治疗的反应理想,以及潜在机制是什么?
2.如何为个体患者确定理想的联合疗法?
3.免疫疗法和免疫调节剂的耐药机制是什么?
4.如何预测和预防耐药性?

搜索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