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动物健康报告
文章内容
摘要
 
JAX® 小鼠是在多个饲养房内饲养并发货的;所有区域的动物健康报告均采用 PDF 文件的形式提供(见下文)。 这些报告是按初始的饲养房整理排列的。 如需确定目标品系所在的饲养房,请参阅品系数据表的“技术支持”选项卡,或致电 400-001-2626 联系技术支持。
 
JAX® 小鼠动物房设于生产、保种、繁育服务或研究机构中,设施的具体分类取决于被排除的病原体。杰克森实验室从外部引进的所有小鼠都在巴港检疫设施接收并进行净化。净化后的小鼠在纳入生产、保种、繁育服务或研究种群前,会接受动物健康检测,证明不含杰克森实验室规定的所有需排除的特定病原体或机会性病原体 (见监测微生物列表及健康状况变化沟通政策) 。各动物房的屏障等级不同。 详见杰克森实验室设施屏障等级摘要

 

动物健康报告分类
 
以下小鼠专门分销给客户或供内部使用。单击下面列表中的房间名称即可查看对应动物健康报告。
 
 
这些动物房排除了大量已知的对动物健康有不利影响、有可能导致疾病和/或干扰研究的特定病原体和寄生虫; 还排除了机会性病原体,这些病原体虽然对免疫健全动物无致病性,但是对免疫缺陷动物可能引起局部或全身感染。  (查看排除清单)
动物房
 
 
这些动物房排除了动物健康报告中所列的、已知会导致动物疾病或危害动物健康的特定病原体和寄生虫;还排除了大多数机会性病原体;但有一些机会性病原体是容许存在的 (查看排除清单)
动物房
AX1 AX6 AX10 MP15
AX4 AX8   MP16
AX5 AX9   MP23
      MP24
 
 

根据中国海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动物在入境后需要在指定的隔离检疫场所进行隔离检疫,待隔离期满成后由海关批准放行。杰克森实验室小鼠入境后的隔离检疫动物房由专人负责运行和管理,目前分为检测室A、B两类动物房,A动物房排除了已知会导致动物疾病或危害动物健康的特定病原体和寄生虫以及所有机会性病原体;B动物房排除了《实验动物微生物学等级和检测》(GB14922.2-2011)规定的19项必须检测项目 (查看排除清单)。 

 

北京隔离检测室A

北京隔离检测室B

 

 

JAX 研究用动物品系来源于杰克森实验室的研究者群体,在本公司动物研究设施 (Research Animal Facility, RAF) 的动物房中饲养。这些小鼠的健康状况因初始生产的饲养间而异。这些动物房排除了所有特定病原体和寄生虫。“高级”(Elevated) 屏障房间内排除了所有机会性病原体;而在“低级”(Low) 和“中级”(Intermediate) 屏障房间内,有一些机会性病原体是容许存在的。请查看排除清单。 

注:从“低级”(Low)屏障房间引进的小鼠品系,须经杰克森实验室净化。

动物房

 

 

 

手术室动物健康声明

 

JAX® 手术改造小鼠可能来自杰克森实验室经 AAALAC 认证的生产或保种设施中的几个区域。 All areas sending 所有向手术室运送小鼠的区域都参与常规 JAX® 小鼠动物健康项目。专用的 HEPA 过滤手术室位于动物房  AX1AX3G3AMP13MP24MP23EM03EM04RB01RB05RB06 和  RB13 所有手术步骤均由本公司机构动物护理和使用委员会审查并批准,所有接受手术的动物定期接受多模式镇痛处理。手术由熟练的外科医生使用无创和无菌技术在超净工作站内开展。 术后每天监测动物健康状况,直到完全康复,然后将小鼠装进新的无菌运输箱,运送到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