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X®小鼠是动物模型研究的行业标准,运用精确的基因组学解决方案来加深对人类疾病的认识。我们严谨的动物健康项目和苛刻的遗传质量标准可确保您实验数据的重现性和有效性。
 

img

JAX 严谨的遗传质量控制 (Genetic Quality Control, GQC) 项目通过在小鼠获得繁殖机会之前,及早发现并排除繁殖错误,有效地预防了基因污染。

img

我们独有的专利遗传稳定性项目 (Genetic Stability Program, GSP) 通过每隔五代从冷冻保种的纯种胚胎中重建核心种群,有效地遏制了包括由拷贝数变异 (copy number variation, CNV)等在内的遗传漂变的累积。

img

JAX®小鼠资源库提供种类最繁多的近交、杂交和突变小鼠。

img

JAX®小鼠表征充分,应用广泛。

img

杰克森实验室致力于制定动物护理质量标准,并确保在我们所有的小鼠种群中执行这些标准。

img

JAX®小鼠是在多个动物房内饲养和运送的。单击此处以获取每个房间的最新健康状况报告。

 

搜索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