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源化 CD34+小鼠是研究免疫学、传染性疾病等的理想体内模型。 例如,NSG™ 植入模型可提供长达 12 个月的研究跨度,并且具有T 细胞依赖性炎症反应的功能性人体免疫系统,没有供体细胞对宿主的免疫反应。
 
通过注射 CD34+ 造血干细胞 (Hu-CD34) 制备的 Hu-CD34+ 小鼠表现出人免疫细胞群的稳健多谱系移植,并且在长期研究中表现出非常良好的 T 细胞成熟和功能。一直以来,JAX 都作为行业先驱致力于开发前沿免疫缺陷品系(如 NSG™ 模型及其衍生品系),以期为强大的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关键特征:
  • 人 CD34+细胞可稳定植入骨髓。
  • 移植物植入后可稳定 1 年以上,无移植物抗宿主病。
  • 血液循环和其他组织中存在CD4+ 和CD8+ T细胞 (Shultz et al.2005)。
  • 您可以使用 hu-IL15 小鼠检测 NK 细胞介导的疗法的疗效,包括 ADCC
  • Hu-CD34 NSG 模型非常适合用于检测具有非抗原依赖性 T 细胞 MOA 的疗法。
  • CD34+ hu-NSG-SGM3 最适合用于具有 T 细胞和髓系细胞依赖性 MOA 的疗法,包括靶向 AML 的疗法

人源化步骤
 
向雌性小鼠注射人造血干细胞 (hu-CD34+)。在注射后约 2 个月证实成熟人白细胞 (hCD45+) 的植入。
 
 

应用
 

Hu-CD34-NSG™ 和 hu-CD34-SGM3 是免疫学、免疫肿瘤学、传染性疾病等领域长期体内研究的理想模型,在 CD34+ 植入后的寿命超过 12 个月。

 

有关使用 NSG 小鼠及其衍生品系的更多信息,  请单击此处 。

 
 

验证

 

植入后约 2 个月,当产生成熟 T 细胞时,使用抗 hu-CD45+ 和抗鼠 CD45+,通过流式细胞术从小鼠外周血定量测定每只小鼠的成功人源化  ( Ishikawa et al. 2005)。 所有小鼠的外周血 hu-CD45+ 细胞比例均 > 25%。

 

 


可用性
 
我们有大量随时可用于研究的人源化 CD34 + 小鼠现货,可以立即运往您所在机构或用于由 JAX 体内服务部门拥有博士学位的科学家实施的定制药效研究。现成模型包括: NSG, NSG-SGM3, NSG-IL15;可按需提供定制模型 ( 点击此处获取 NSG 变体列表)。
 
 

许可要求
 

公司和营利性实体在发货前需要提供免费许可证。许多公司已经拥有包括异种移植 NSG™ 小鼠在内的许可证。如需确认贵公司已被覆盖或需要查询新的许可证,请联系:  techtran@jax.org

 

学术机构的研究人员均已被批准订购异种移植 NSG 小鼠。

 

 

 

搜索分组